自從上次摔車以後

騎車對我來說

真的太恐怖了


每經過一個水溝蓋
每經過一個高低不平的地

都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又要飛出去了


所以最近沒有太大意願自己騎車




我覺得我要去換一個好一點的後輪...

還有我的大燈也壞了= =
近燈壞了 現在就只能開遠燈奔馳......








我總是跟我身邊最接近的人說


你們真的很衰耶

當最了解我的人 我最信任的人 我最親近的人
因為你們事最接近我心底深處的人

所以你們看得到最真的我

會面無表情的我

說話直接的我

隨便講髒話的我



我知道這其實很難接受
不過謝謝你們容忍我


以後不管對誰
我還是都嘻嘻哈哈客客氣氣的就好

反正
這是你們認識最初最表面的我





尼尼
如果真實的我真的那麼難接受

我就改回來




因為你總是那麼寵我 那麼疼我

在你的面前 我以為自己可以當個小公主


不用再假裝的堅強 偶而也可以任性任性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任性的機會


也從來都沒有人那麼直接的對我那麼好 又那麼明確


是我得寸進尺了 對不起






或許流出來被你看到的眼淚

只是發洩 是釋懷


當自己偷偷哭 不被發現時候的眼淚

才叫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