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是我們北二區冠軍挑戰賽



一早挺緊張的..

7點半到公司後 吃個早餐
綁了一個醜到爆的鳥頭..真想死  自信全消 = ="


堤外提一下
我雖然長得挺醜的

但是起碼畫上妝還算可以看


但 ..
那個頭髮
讓我整個很想跳下去=  =



8點多的隊呼表演
真的ㄆㄨㄣ的很多= =
看到有點傻眼 -.-


表演的似乎還不錯吧

真的很佩服筱茜姐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D



話說 我們表演完後9點第一家餐廳開始比
又話說 我們是倒數第二家 5點開始比
還是話說 我們要等8ㄍ小時 

整個很久 =          =a

首先 我們先去買飲料
搞了很久威
29杯 

還好小黑騎車 不然搬回來 手都要斷掉 = =a

然後還有去幫忙買便當
排有夠久的
生意真好 ˊˇˋ


今天還有奇奇出現呢
超可愛的

欸.. 我是說 奇奇可愛 不是裡面的人可愛
話說扮奇奇的志明 快熱死了

偷偷看了一下
哇靠  汗如雨下 ˇ 我傻眼威 =  =!!

不過小氣鬼(志明) 還用奇奇尾巴揍我 =  =+

哼哼 到時候我就把你推倒
看你怎麼爬起來ˋˊ

還有阿
小黑

幫小氣鬼託奇奇裝
你你你 .. 幹嘛去拖黏在大屁屁上面的褲子阿
那個不用威

真是的
那麼色 -ˋˋˋˋˋ-






反正零零總總 跑上跑下 
巡樓面
哈哈 超白吃的 跟老大巡
晃來晃去    OK !!


在跟老大談一下事情


然後 !!!
我還跟接待員 芊雯 學了 奇奇咕咕舞 喔
哈哈

我一直在大門口跟芊雯一直跳
超白吃的

不過這首歌還真長 -.-
跳得很累
減肥啦ˋˇˊ ++

奇奇咕咕舞還是忘得差不多了ˊˇˋ"
管他的 下次再繼續玩 A________A



比賽ˇ


歡迎光臨  全家餐好吃喔 ˇˇ



我是櫃檯選手拉XD

哀..
果然 ? 老鼠屎 =     ="

雖然 我們還是得了冠軍 金牌
單區MVP得到四張

雖然 我盡力了
但 . .


還是覺得 ˊˋ"



哀 .....





下次 
我會比盡力還要更盡力













全部結束後
老闆娘請吃飯
選手都去了免錢

輝昌 佳如 麗芳 志明 小黑 小白 墜墜

都去了

最後很好笑
墜墜跟小白告白 = =!!

哈哈XD


超好笑的

墜墜加油啦 ˋ






吃完後
回家 * 

感謝小黑黑送我到小彬彬的車上 =  =
感謝小彬彬送我到家門

哇哈哈
超白吃的


本來小彬彬帶小白
小黑帶我

到紅燈口

換 !! 
小彬彬帶我回家
小黑帶小白回家

整個很好笑

帽子還要換



哈XD






小彬彬謝拉
我家真的頗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