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bear/34769368

不用懷疑

這絕對是情人節拿來閃各位的連結


要不是我手機記憶卡的傳輸線不見了
不然我就拍一大堆給各位看!!!





我要大聲的說!!

只有我家男朋友可以這麼有心!!!





話說今天情人節

我知道 男朋友先生是不過節日的

所以本來也沒有說期待有什麼


是他居然送我禮物!!!!! 還這麼有用 又美麗的禮物!!!!





情人節這天 男朋友先生中午帶我去吃陶板屋

然後我們去逛環球 還去看電影

本來還打算去逛夜市 可惜後來下雨了


只好改道回他家

然後他居然在幫我拔粉刺 XD!

現在我的鼻子都會反光了我......


9點多的時候因為我們隔天都是要上班的人

男朋友先生就開車送我回家




然後我現在就是很歡樂的在這邊打網誌~ 













DEAR 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開心

你很喜歡我笑,你說我不笑的時候有點嚴肅

不過你也知道,我累了的時候就笑不出來 

常放空 .. XD 所以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對於今天 (&今天以前的每一天)

我都很滿意 很開心

你的用心 我都有看到


我很愛你
因為我愛你 你也可以有所回饋的愛 

當我感受到你愛我 所以我就更用力更用力的愛你


所以只要我繼續的很愛你 你就會很愛我

然後我們就分都分不開了 哈哈哈哈

 

我們的感情不需要薩德
就堅固不可破壞了!!!!

以後你就會相信了 




 
↑ 很閃 反白前請三思!









沒情人的不用灰心!

在此由衷的希望。

希望男生都可以找到像我一樣好的女朋友
希望女生都可以找到像我男朋友一樣好的男朋友(但不是跟我搶男朋友)



情人節快樂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