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八個月

我又摔車了....




我現在全身好多個瘀青
還有全身痠痛..


八個月前膝蓋上的疤都還沒消掉


現在又在同一個地方

硬是多了兩個疤






真是生死一瞬間

我看到公車的大輪胎從我面前刷過去..


心理想的


吼 這次死定了... 




不過還好沒事O口O"








倒是我的車..

摔爛了...




還有掛急診也太貴了吧

打破傷風也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