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跟你說過,



我不敢作夢。







你說的都對

只是有些時候


那些對的話語

好傷人 好傷我的心







我總是不敢作夢


但是因為跟你在一起

讓我覺得好真實

好幸福

讓我覺得我們或許會有未來




所以我有了一點點的夢。

















然後

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跟你相較之下


我真的是個笨蛋





因為你很優秀。










而我呢......













我跟你說 你去當兵 我會很想你

你說你當兵會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不會有閒暇時間去想太多

我想也是

但是聽到這些話 我還是有些失落




就像

如果我跟你說
我讀大學會玩的很歡樂
沒有什麼時間去理你

一樣的失落吧 (如果你有失落的話)










你說,
不該在什麼都沒發生的情況下 就先否定了這一切。




你說的沒錯

但是,

親愛的






你懷疑了我們的未來(存在與否)




你不確信我可以不抽菸不喝酒不上夜店不賭博

你不確信我可以愛你很久





我當然知道

戀愛中的人
什麼狗屁話都可以說的出來



未來的事情也很難講




話先講滿了 不留自己一條後路 等於死路一條。
最後很可能的就是
你冷笑著回想著以前 覺得荒繆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你說你在最相信愛情的時候
你失望了。



四年來的感情,最後還是一場空









你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那就算了。







我的確沒有你經歷的多
沒有你體會的多


你可以看的很開

不用給承諾(因為你已經實際做到)






我很愛你
沒有保留的愛你
全心全意的愛你










你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給了我足夠的愛

還可以保留一點




即使摔了

也不會那麼痛




這就是你的愛情哲學

我是踏著你前面女朋友的屍體(經驗)
所享受著的幸福



你背著每一任女友帶給你的經驗
好的壞的

你吸收然後進化


精打細算的去走每一步






或許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我靠著本能去愛你 對待你
或許覺得這樣對 我就去做

你不一樣
你會去思考 去想 靠著以前的經驗 去做

這或許就是經驗不足跟經驗老道的差別吧









其實電話中我哭了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




但其實沒怎樣拉



只是你的實話
在這剎那間 好傷我



但是又不可否認的
你說的事實


所以我沉默了

靜靜的聽你陳述
然後腦袋再思考









我發現我又變的愛哭了。













對了

其實最好的秀秀

你只要抱抱我
或許可以親一下

跟我說乖乖 沒事了

就好了










愛你







PS

昨天忽然找到你寫給家庭的TXT檔

看了真的...



牙癢癢 .... 好想咬人 .... (啃電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