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進復興三年
遇到了好多人 好多事
不管是喜歡 是討厭
這些都是經歷

以前在學校
最愛的就是樂隊

放學了
最喜歡的就是去以前上班的地方鬼混
還再那邊認識了第一個男朋友
雖然最後不歡而散


縱使 在樂隊在公司 偶而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不過這些也都是我過去的一部分


在復興認識了我的姐妹們
也四年多了
從原本的五個人 到現在四個..三個..?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即使最後散了
也只是緣分盡了

四年前....-.-



今年8月6號 在環球 一起吃飯約會 看電影




親愛的們一輩子 好嗎?








重考一年
荒廢 糜爛了半年多

前半年整天宅在家裡玩OLG
還交了第二個為期不久的男朋友
最後當然是被狠狠的甩了XD


然後拼命的打工..讓自己忙碌一點





現在
快開學了

好多說的振振有詞的都沒做到



原廠證書只拿了三張
乙級還沒考到..

也還沒瘦下來去當個正妹大學生..



好快喔..

時間就這樣咻咻咻(蹦?)的過了


跟我男朋友也在一起滿三個月了!!!
還是甜蜜蜜











下個月我就要滿20歲了耶...









乾..我要老了.....














趕快記一下
19歲的樣子..




.


人家說20歲就開始走下坡了...

等我20歲 21歲的時候
我還要再打一篇文章
來比對一下= =..




順便幫你們'兩個記一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