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靠~~~~~~~~~~~~~~~~~~~









好累好累




派滋威的你們

真的太偉大了 = =!!!!!




怡儒跟螞蟻尤其是你們兩位
真的辛苦了







我都快哭了 = ="












你們居然可以那麼那麼拼命








好感動









其他人也很辛苦
每天都留下來




雖然有時後臉會臭臭的(( 說自己




但是真的很累ㄚ阿阿阿阿阿















我又在胡言亂語些什麼了??







8點半放學讓我精神憔:(


而且最近都在做苦工
刷油漆 切展板 訂展台

女生都當男生用
當自強阿ˊˋ

















怎麼可以那麼疲倦















我抱怨個屁





明明一堆人比我更累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