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真的覺得
這屆一年級真的很難帶



你們
為什麼不能主動一點

怕打錯 ? 所以不敢上鼓 ? 


誰沒有打錯過呢 ?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連搬鼓也是




你們沒有基礎
我不怪


我只是不喜歡
既然不會

為什麼不來問 ?
你們來問
哪一個不是一步一步交

有哪個學長姐說

 不想交 之類的ㄇ?





我也說實話
你們真的打的很濫



總覺得
打小樂器很丟臉
想打小鼓 大鼓 爵士鼓 ?


兩拍一下 
一 三 四拍
這些基礎的東西都打不來


你還想打小鼓 ?


三連音很難 ?



不會為什麼不問?







我今天
看你們打

沒有學長姐們的幫助


你們打那樣
是要去表演的ㄇ = =?


第一天拿到譜 ?




不會看譜 ?
跟不上 ?



我覺得非常莫名其妙

我只能說


各位


拜託你們
不會要來問
你不問
我哪知道你哪裡不會

教了
問你會了ㄇ
你說 
恩 會了 董了

結果勒 ?

會了 董了 還打不出來 = = ?




這叫會了??





真酷





不會的來問


我不會咬人
我不會吃人
我不會罵有問可是不會的人



不會就老實說

就這樣





如果
你們是想在表演那天開天窗

那我也認了




加油吧你們


帶你們的我們
也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