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你老媽拉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誰都不救 我順便一起死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F.I.R-你很愛他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很多 我列不玩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踢他下床!!  我都還沒睡 你睡個屁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大家都很重要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俺的乖兒子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我幹麻跟"他"分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我可以選擇不當人ㄇ ?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國中3年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A: 月球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我都不穿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  優點 沒有 缺點 我列不玩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去妳媽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ㄡ 無所謂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帥阿 我兒子當然帥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 槍斃自己兒子幹麻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死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去踢陳水扁PP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心情好就好玩 心情不好就想去他媽的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我忘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同學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沒有-ˇ-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你老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我心裡知道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先耖他祖宗18代 在割了他的舌頭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情人咩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我不成熟 但我很懂是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兩歲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ˇ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一點也不快樂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蔡頭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而且很嚴重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哭 睡覺 自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睡覺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看能不能挽回吧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你開心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現在心情很糟 還點個屁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我想回答勁暴一點的問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那他們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會阿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我昨晚夢見了某ㄍ人 =ˇ=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玩電腦 睡覺 發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佩佩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Q : 1.看到螞蟻會想哭 2.唱歌唱到會大哭 3.大便很通順(算怪癖媽@@?)

A : 2ˇ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我不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倒扁 阿扁去死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食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辛苦你了 頭腦要想那麼多無聊ㄉ問題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不錯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句生日快樂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拔掉它的翅膀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年紀一定要比我大 我討厭幼稚的男生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這還是我好麻及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我開心就好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 我忘了 很久沒幸福過了

穎邦問:舒服嗎?

A:舒什麼服?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 在把它套到路人頭上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A: 看ㄉ順眼就好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A: 不會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A: 感覺對就好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A: 我的話 都很厚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A: 詞窮中 ..

橘子:對於心機重ㄉ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A: 去旁邊耍你的心機吧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A: 電腦 電話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A: 我自己死就好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A: 給我我做ㄉ到的承諾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A: 妳很好 我喜歡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 目前沒有另一辦 有再說吧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A: 送去警察局 .. ( 你騙誰阿 ? )

布丁問:你愛誰?

A: 愛我的人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A: 沒有另一半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A: 沒吃過 你先試試吧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A:不敢看又愛看

比兒問:你or妳認識我嘛?

A:大嬸你哪位?

鱈魚問: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不要打我ˊˋ 不要跳題ˊˋ)

A: 去你的

顏呆問: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A: 呆顏

劉企鵝問: 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ˇ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ˇ你會怎辦?

A: 對不起咩

小貝問: 我要點誰..?

A: 你點誰干我屁事 反正有人點到我了

阿婉問:是誰想出這麼白目的遊戲的?!

A: 你不也其中ㄓㄧ ?

幼幼問:你打多久了 ??

A: 沒計時

呆羅問;如果時間能倒回...你最想挽回甚麼?

A: 分手前的那一刻 阻止我倆這愚蠢的舉動

點名點名點點名~(賊笑)

點。你。媽 。。。

不好意思 我心情不好 髒話滿天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