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如果友情開始有了欺瞞
那這份友情



真的開始破裂了..






我在你心中

根本不是個什麼東西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我看不到你以前對我的熱情



我忘了




真的忘了







原來,
人心事變的那麼的快





這不是指責
只是


我覺得遺憾




因為
你忙


我不打擾



取之


疏遠








我還是我
那個我
最喜歡你的我


你呢










有話就直說
不然就太見外了








發現
其實心情可以很平靜的去面對

面對每一個痛


靜靜的呆座
就算在倘血

我好像也可以不痛不養的面對他











不過


有一點
真的有一點






對這件事






感覺





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