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滋威又要出動了




我們前往了阿轟她家
因為要拍海報



說我們
其實只有我跟螞蟻ˊˋ




阿轟她媽媽會看面相
我就請阿姨幫我看



阿姨跟我說




我腹科會不好
生小孩可能會剖副之類的

還說我支氣管也不好
要多注意身體




以後結婚生小孩後
小孩子會很幸福
我是個很寵小孩子的媽媽





28歲後在結婚會比較好
不過他說我應該會早婚




30歲開始要慢慢存錢
有10塊就要存個1.2塊

50歲後不要亂借錢
要斟酌借
不可以有10塊就借8.9塊
會有去無回




說我常熬夜
虛火
拜託我說我都快爆炸了

要我多休息



貴人會很多




要小心交通事故
會被開罰單








還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
又問說

還問有喜歡的人嗎
我說有


他說現在不急
重點就事先把書唸好







反正阿姨說我還不錯









第一次給人看
以前我連算命阿 塔羅牌那些
我都不敢ˊˋ



因為我怕

怕聽到不好的
我心情會失落ˊˋ"




因為我相信
這些說的是真的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阿






不過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好的
天ㄚ我整個爽翻天了!!






聽說紫微紏數會更準呢











話說我相簿爆炸了
想申請vip
但是我是窮學生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拍到阿轟不少美照
真的太美了
改天一定要上傳


可是他一直威脅我不准我上傳

說怕某某某看到

唉喔

阿轟煞到我以前同事了




下次要帶我們家長腿妹妹去見見他本尊

阿轟一定會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