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到現在俺都還沒闔上眼呢!!




可能是累了

今天上班
臉其實好像有點沒笑容吧

大哥還問我說 狗狗*怎麼了 感覺你不開心
我說 沒有啦~
大哥說 誰欺負妳了 跟我說
我說 沒有啦 我有一點累 呵呵~


謝謝大哥的關心拉 =)

真的只是累了 XD



今天好像犯了很多的錯?


差點遲到 綁頭髮的還斷掉!!
PS 親愛的 抱歉 我會買一個還你 XD"


然後
一進PC 就忙到炸掉
很多物料都沒有補充
一直說要這個要那個
有點無奈

我知道 我動作很慢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以後 我還是會更加努力練習速度 ..



副理姐姐叫我用沙拉
可是
我忘了 ..

我很坦白的跟副理姐姐說
姐姐有點無奈 就自己用


是我不好
是我忘記了
不是訓練員沒教我
是我的錯

我有跟副理姐姐說
副理姐姐說沒關西 ..

是阿..


我很愧疚
因為我忘記了筱茜姐教我的東西
真的很不應該



努力想要做好
不想丟老大的臉


但是越緊張 
我就越慌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我會努力


真的




我不會放棄

我不想要讓大家覺得我是只有三分熱度的人




我不是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