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把海報製作出來PO在網誌、FB上後
感謝所有的人 幫我轉發 以及給予祝福。


晚上十一點多,有位熱心的網友說
他在家裡附近有看到類似的貓

二話不多說,我馬上前往

沿路叫阿喊的


到達目的的時候


我看到一隻貓從遮陽板上跳下來

橘子貓!

是NANA嗎?

牠喵喵叫了兩聲,我知道牠不是我的NANA
我伸出手,他不敢靠近我
我叫牠,他沒回應


我邊走邊喊的時候
有一戶住家好像也有撿到貓


可能以為是失主來找了
就把貓放出去了

是隻白色一點點淺黃虎斑的貓


我看了看那隻貓
他居然跑來襯我

但是牠也不是我的NANA




一隻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一隻不怕陌生人的貓


他們,都不是我的NANA




橘子貓,胖胖的

NANA的眼睛(忘記哪一支),在眼球的附近,有一小塊霧霧的。
我抓到這支橘子貓,他眼睛好透徹漂亮

牠不是我的NANA。




我買了罐頭請牠們兩位吃

希望他們也可以快點找到回家的路




看背影根本一模一樣嘛!!!


我多想騙自己,那就是我的NANA

但是,牠不是





NANA寶貝,快點回家阿


聽到我在叫你,快點出來
我是你親愛的姊姊阿

你不是最愛跟我喵來喵去的?

NANA你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