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忙的事
應該都告一段落了吧 ?



最近上班阿
一進烤區 一定會燙到手 =  =

呵呵 跟個小白癡一樣
狂被燙到
燙心酸的拉!!


被老大知道 他一定會問我說 是喔!!盤子有怎樣嗎?
唉 他那張嘴有夠賤的 -      - +++
哈哈XD



我發現阿
我真的是
有語言障礙了我 =       =  "


現在
不知道說甚麼 不知道做甚麼

只是覺得
有好多心情想要寫出來

但是 又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寫 開始講





摁 是的。
現在好煩




承認 我很會喜新厭舊 
當一個感覺 失去了他在我心中的保存期限
我就會想要把他丟掉
去尋早下一個

找尋樂子




這就是我 一個自私的我










前些日子

因為家裡的事情
搞得
幾乎每天都會哭著睡

最近
因為段考 

都熬夜看書



幾天了?
都是在書桌前累到直接往床上倒

連被子都沒蓋
直接睡死






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






討厭





















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