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
是一個很自由的地方

相信你們懂的。
如果
要離開

我們從不強留


有些人 我不知道他的心態是怎樣
整天把退團掛在嘴邊
像似整個團沒有你 就會瓦解一樣

我只是想說
今天 ζ黑幫ζ 會在這裡 算小有名聲
當然不是只有無限(團長)的功勞
也是因為有你們
黑幫才會如此

一個團是大家的
大家都一樣 都平等 沒有誰跟團長好
團長特別關照的 沒有 。
現在不會發生 以後也不會

如果 裡有人欺負你/妳 請跟團長ˋ副團長講
一定會幫你解決
不會就這樣讓你被欺負
畢竟 各位入團 不就是想要有個依靠 想多交一點朋友嗎?

我知道
現在的確很少人上限
就連我自己 也都不常上
我不想在此解釋說為什麼我不常上

但是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各位說
只要我一有空
我都會上線陪各位

就算上不了線
起碼
我的心都在 ζ黑幫ζ





若你認為 黑幫 哪裡不夠好
請提出來

這樣
我們才可以對不好的地方 做缺點的改善





以後
煩請各位
如果要退團 想清楚後 再說出來

請尊重團長 請尊重這個團 請尊重團裡的每一個人











                                By小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