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好害怕睡覺

 

好害怕再做同一個夢。

 

我夢到我為了你

拼命的、死命的遊著泳

 

你同樣有了新的女友

我假裝不在意你,

偷偷的看著你

 

卻發現,你為了你的新女友

呵護至極

你所做的一切,都不在為我

 

我氣得摔了門砸了所有看的到的東西。

我很生氣很生氣的離開

 

然後,醒了。

 

 

 

 

失眠也不錯,起碼可以不做夢.....

 

我也曾經跟你說過這樣的話呢

 

到底,自己還要陷在這泥濘裡多久

連自己都覺得

討厭。

 

 

不甘心嗎?

 

我就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你嗎

 

即使沒有了熱情,我還是不想分開

為的是什麼 有沒有想過呢

 

為什麼會不想分開

想繼續在一起呢

 

為什麼即使知道了那麼多的事實

 

我還是愛你

 

還是想要在你懷裡

 

又是為什麼呢

 

 

到底,在堅持什麼

 

連自己,都不知道呢。

 

 

或許,真的需要下一個人

來幫我忘了你吧

 

 

但,我還可以像愛你一樣

愛下一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