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呆坐在電腦前

 

手裡抱著一隻貓

 

輕輕撫摸著牠,

就這樣,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

 

眼睛,看著那個金玫瑰。

 

 

原來,又是你,讓我想起了

 

你說你送的那個金玫瑰

他的意義,

............

 

 

不提也罷。

 

 

 

好多關於你的東西,我不敢再看。

很深、很傷。

 

無法呼吸,揪著一口氣

 

 

我想你。

 

 

 

 

 

 


 

 

 

 

 

 

 

從我跟他分手後

 

我只花了兩天就復原過來

 

復原?請暫時讓我用這個詞。

 

 

 

我不想哭不想鬧不想讓人安慰

因為,

我不想讓人擔心。

 

 

然後,似乎有了新的陪伴。

 

 

電腦哼哼唱唱、嘻嘻哈哈。

但關掉了後,一片安靜

 

在我還沒回過神來

你會來電,陪我睡覺。

 

就這樣持續著,

我沒有時間、空間,去反省

去想他。

 

但我知道那終究不是我想要的

 

 

即使你的聲音透過電腦、手機 傳了出來

用這樣的陪伴。

 

 

你送了我好多的東西,

手上戴的、脖子上戴的、手上拿的、嘴裡吃的、懷裡抱的…等等等 一堆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

你送的禮物,

 

我真的剎那間認為,好溫暖。

 

但我知道,

原來

 

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

 

面對電腦

 

一個人

 

面對床

 

一個人

 

 

面對空蕩的心

 

 

 

 

 

我始終知道,

我是需要人陪的。

 

人,活生生的人

活蹦亂跳的人

會讓我胡鬧 讓我擦指甲油在他的腳上

會互相搔癢 讓我又笑又叫的互相打鬧

會擁抱著親吻 會一起討論未來

 

而你,

卻不能帶給我這些

 

因為

我,沒有勇氣

踏進你的世界。

 

 

 

你問小白的問題,

我沒有告訴他明確的答案

 

 

問問你自己,你認為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我真的很想往前走。

 

用足夠的時間、空間,去想他。

去反省

 

 

而你,不要再說什麼想要改變

變成我要的那個人,

 

不可能。

 

因為不是你。

 

 

 

你只要做自己,就很好了!

 

是我不夠勇敢。

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聽起來很像藉口,

就當作是我不愛你的藉口吧

 

 

你跟我

我跟他

他跟她

 

每個人都再往前走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謝謝你曾經出現過

佔了一席重要的位子

 

 

我已經很明確的

講出了我最狠毒的話了

 

我知道,

你會很受傷

 

但是,

不這樣

明確的講出來,該怎麼往前走

 

不這樣逼自己面對,

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很多事,自己不願意去想

呼巄呼巄的 就過了。

 

然後心裡依舊一團迷霧

是太過放縱了。

 

 

 

謝謝你,我真的好謝謝你

但是你知道的

即使沒有任何人

 

我只有我自己

 

我也會站起來的。

 

 

 

 

 

 

對不起。

又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