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和他了..

你們感情的事,我也不能說什麼

相愛的人,本來就應該在一起..

但是 ...

如果你們在一起,會趙成另一個人的傷害

那 .. 

你們愛是不是太過於自私 ?



我知道愛情本來就是自私

但是,他是妳曾愛過的人

妳有沒有想過

妳這樣,他會有多痛 ?


我知道我還小
或許不懂你們的想法


但是
看他的樣子
我真的知道,妳傷到他了
而且..
傷的很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