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再繼續回憶 = =+





勁舞團
是我玩RO以外最久的遊戲吧



想當初是臭亮妹拉我去玩
結果到最後我玩的比他還久勒


從國中
玩到高中 -__-


我記得
那時候
在A13
認識了埃及

本來要跟著他一起入殘念
可是好像!@#$%^我忘了
所以始終都沒有去改名子
後來

認識了無限大豬

我記得
我跟他的認識
很奇妙 = =

好像是因為
我 還有一位朋友 跟大豬
那時候看到那個朋友一個人在房間
我進去
可是她好像不在

可是又陸續很多很近來
我就依依跟他們說
對不起 房主不再
要玩的話請去別間房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無限線就出現
他也是認識我那位朋友
我也跟他講同樣話,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聊了起來

這是,我跟他認識的過程 = =
很奇妙吧!

後來,
就常跑去找他玩
為什麼呢?
因為他講話很好笑
每次我跟她玩,電腦前的我
都會笑到肚子痛!


後來他創了工會
我也去跑去跟著他的公會
沒辦法,我整個把他當成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連更名卡,都是他幫我出的呢……
你知道的,我那時候死小孩根本沒有錢-_-


ζ黑幫ζ 是他創的公會名
是我玩勁舞最美好的記憶


在裡面
我認識了很多人

想起以前
發生了好多事

啾姊姊 心 米寶貝 巧寶貝 妞妞寶貝 稀寶貝 安寶貝 還有龍 還有臭媽媽 還有一大堆
一切的一切
想著,我總是笑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跟大豬在巨星刷明星

某個寶貝密我
說,缺一個人,要我幫忙刷
我跟大豬刷的
都是一場10幾萬

可是我卻選擇
幫寶貝們刷一場幾千塊的,
那時候我的心理
是這樣想,覺得,無所謂,反正是幫朋友的忙…

後來
只刷了一場,某個寶貝近來,說有事要跟他找我那個寶貝說話…
然後他們就跑了
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時候,大豬就火了
他就說,他們把你當什麼
要你來就來,他們走就走?

大豬還為了我,罵他們

那時候我好感動!
真的,因為我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這只是些小事
根本不會有幾個人記得
但是,我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
那是種心意。


記得之前,因為我跟大豬很好
還害的辣姊生氣吃醋…
我是喜歡大豬
但是對哥哥的喜歡、對朋友的喜歡
絕對不是對愛情的喜歡,
有很多事,我都會去問他
大豬會開導我很多事情
因為他大了我好多歲,
多了我好多年的經驗。
我是喜歡他,是對長輩(講的好像他很老一樣)的喜歡

還有,
我發誓我那時候一點都不喜歡臭媽媽
也只是覺得他很好笑
每次跟他跟無限拌嘴我都會笑到岔氣-____-






為了黑幫,我不覺得我付出了多少
我只記得跟大家玩的快樂
只記得跟大家玩的感觸

總是讓我欲罷不能的一值想要待在上面
雖然,
黑幫線在也不存在在勁舞上面了

但是我仍舊,
捨不得改名子

因為那個我一手練大的腳色
名子從一開始的 AN_綺*  到ζ黑幫ζ小綺
不會再有第三個名子了
就算不會有更多人記得

ζ黑幫ζ會一直在我心裡



這是一開始





這是心寶貝的特寫
雖然現在沒有聯絡了
但是我仍舊很想念妳喔




我跟米寶貝變大象
我記得當時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
所以沒有認真完 = =+





左上 我 右上大豬 左下 啾姊姊 右下臭媽媽
房名之所以會那樣
是因為大豬說,他無聊所以那樣打
可是,我那天回家,真的很生氣 = =
真適合我呢!
大豬未普先知逆!
哈哈





這是黑幫無限杯
我記得我好像是第四名
大豬還送了我一套的衣服-___-
整個讓我亂不好意思的
因為讓他破費了 XD



這是我




這是臭媽媽的逼機臉 = =














哈哈
照片有很多都遺失了啦!!
不過真的都是很好的回憶呢!!!!


希望哪一天
黑幫的我們
還會再次聚在一起:)










現在,躲到邱比特去玩
上線只是想陪小白玩
沒有別的動力


僅僅是這樣而已


當A13不見了,
黑幫,也不見了。

其實我是害怕一個認識的人
都沒有的囧境吧






----------------------------------------

下一篇的回憶
我決定打 我打工 肯德基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