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們,

都不該,

愛的,

那麼,




辛苦。












你們一個一個
我眼看著



相愛的卻不適合
喜歡著卻無法擁有

愛戀、相戀、暗戀…



一個個,都愛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我們彼此相愛
卻無法在一起長久?
難道你就無法為我改變?


為什麼,我如此的喜歡你
但你卻始終無動於衷,
最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你愛上別人?


為什麼,我是如此的相信你
我被罵傻、被罵笨;
卻依然相信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到愛情,
不是只有足夠的愛,就夠了嗎?











對不起,
請你不要生氣,我不是有意
我現在難過的快要死掉,因為我在乎你
我以為我們或許會在一起
是我的傻、我的笨,惹你生氣,
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我還是以前的我
感覺可不可以不要變差?
我還是我,那個把感情全部投入下去的我






















難道我們的愛
不足以讓你改變
換成我們的天長地久嗎?
我全心全意的愛你,你難道
不能在為我做些改變嗎?
我可以早點回家、不夜遊、不愛玩,
把本性丟掉,只為了怕惹起你的不悅,
那是因為,我愛你。
我可以忍受你的冷言冷語
也可以忍受你的冷潮熱唪
還可以忍受你的粗暴舉止
因為你,我的愛,都變的狼狽
但是我不在意,不介意,不在乎
因為,我愛你。
難道,我做的不夠多嗎?
或許,不夠多,也永遠不嫌多;
但是,心,真的無法承受那麼重的痛,
你的傷害,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像利刃
一刀一刀,往我心裡劃。
我不嫌痛,但是累積的傷害,
已經讓我無法承受,
對不起,請原諒我軟弱的心;
對你的愛被你親手一刀刀的畫斷
請原諒我,我已經沒有必要,再委曲求全的,
繼續愛你。













我總是相信你,
我不乎你的年齡,
不在乎你的外表,
不在乎我們的距離。
因為我相信你,
我們談著好遠的戀愛
原來,台北到花蓮的距離
不止只有車子裡跳著200的KM數,
裡面夾帶著我對你的信任,
不會因為距離,而縮短。
那是因為,我那麼愛你。
即使得不到祝福,
我仍舊想與你在一起
天荒地老,
我總是
天天數著我們見面的日子,
數著我們相愛的日子
數著我們在一起那麼久的日子,
我那麼愛你、信任你,
我被罵傻、被罵笨,
看到那些不堪的證據,仍舊選擇相信你
相信你,那些沒有人相信的話
相信你,你永遠不會背叛我
相信你也相信我
相信我們,海枯石爛的誓言。
原來那單單200公里的距離,
挾帶著這麼多的感情。
你,體會到了嗎?

























你知道,我是喜歡你,
喜歡你,很久很久。
喜歡你陪我笑,喜歡你陪我哭
喜歡待在你的身邊,喜歡和你講電話
喜歡看到你的臉,喜歡聽到有關你的話題
我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你知道的;
原來喜歡,也只能喜歡,
你對我,永遠不會是愛情。
你只當我,是個妹妹,
是妹妹…
多久了,以為自己可以釋懷,
但是聽到那個消息,
我還是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那是心痛、是悲傷,
你是那麼不在乎我的感受嗎?
其實,我知道你沒有錯,
就像我可以選擇喜歡你,同樣的,你也可選擇愛別人。
只是,那絞痛的心,讓眼淚掉落。
不是的,不是傷心,只是痛,痛的我掉眼淚。
原來我在逞強,免強自己著自己,
哭完,就沒事了。
原來,愛你需要受那麼多的苦
最後了
還是走回了原點
我還是你妹妹,
而你在我心中也仍……‥。














原來愛,那麼難,
我以為,只要有足夠愛你的心,
就足夠了。
原來,我錯了



你們愛的那麼辛苦,
是因為,他們不是你該愛的人(?)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只能去猜想,因為那是你們的愛情。
你們甘願受苦,甘願忍耐,
我站在一旁,只能以個旁觀著的角度,
觀看、猜想,我受不了你們愛的那麼辛苦
我只想我在乎的人,
不要受苦,

其實,

好希望可以找到一種維持快樂的方法,
但其實悲傷在生命中也很重要,不是嗎?
如果我們不曾悲傷過,
就不會了解快樂的感覺,
就像沒喝過走味的咖啡,
就難體會香醇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