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師生美展的到收件期間 
也就是下禮拜六 







我突然有種
畫不完的感覺 






怎麼辦

有八樣 






八樣要精緻的作品
要捨得哪樣換取到哪樣? 







水彩 
死了吧 





素描
總覺得他也會掛掉 






插畫
是我想拼的作品 








攝影
完成了
可是居然有馬賽課的感覺



媽阿
氣死我
虧我覺得我拍的不錯 







電繪
完蛋了阿
我電匯沒有多好
目前進度 ... 2% (踹) 





CIS 
即將完成
在做點最後的修改就好了 







包裝 
20個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而且我都沒有印出來看看有沒有不對
所以... 
15個好不好 








廣告學進度 ... 0% 
是不是很慘? 








隨便拉 
頭好暈 






總覺得班都排在我緊要關頭 





怎麼繪這樣



搞我本來想說假日要衝一點進度結果呢 







聽說我禮拜天要上1~9點 







誰可以幫我代 5-9 ? 









沒人吧誰會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