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三天一小病
五天一大病
但是

我好歹也很久沒去過醫院了
(都再家睡一下就好)





腸胃炎
不是我在說
這三個字聽起來真的很遜

但他幾乎要了我半條命=_=

昨天晚上(1/22)跑到縣立醫院掛急診吊點滴 ....

我還第一次吊點滴耶....
媽的一點用都沒有
我打了大概100cc就回家了



因為我第一次打點滴
外加我身體很難過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左手白挨了2針
最後點滴打在右手



算算我一個晚上吐了10次吧

除了一開始的2次把早餐都吐光了
其他都在吐胃酸阿



吐真的太難過了
明明沒東西可以吐
就是硬要在那邊嘔嘔嘔
吐一大堆口水泡沫胃酸= =











大過年我生什麼病阿






我什麼都不想吃
吃了我怕會吐
而且一點胃口都沒有


可是不吃東西就不能吃藥






但是我還是沒吃東西=_=


















昨晚掛急診吊點滴阿...
有沒有那麼嚴重



害我今天都不能去樂隊
媽的我期待超久噎

我想練神鬼奇航嘛...







我有沒有那麼愛樂隊阿=_=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對待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