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夢,







噩夢,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
我不敢張開,
腦袋裡,

記憶猶新的夢,
嚇的我不敢面對黑暗。











嘆了口氣,
只能安慰自己,
我沒做殺人放火殘害世界壞事,

不用怕。











然後我看了今天的康熙
講鬼故事










我又嚇的把全家的電燈都打開了




















我熟析的黑暗,
居然讓我感到
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