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我跟我親愛的頭頭一起去西門町


因為親愛的頭頭要去買禮物

給我的情敵.....


不過我還是TOP1 哈哈



我門以買禮物之名行聊天之實!
所有的時間
買禮物大概只花了五分之ㄧ吧

其餘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XD


見了面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想念妳們

果然
還是自己的姐妹最知心!


可惜那個交了個很帥的男朋友的小白 要上班-_-

唔...
呵呵






猜猜這個是誰呢?







本來還打了很多

可是當掉了
所以我決定不打了-_-


反正就是一些瑣碎的心情摟....






DEAR 一起加油
至少你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