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

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

 

再也甩不掉,
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

 

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太多的感觸

 

一碰就痛,

 

心裡藏著好多的事情

不去理他以為是忘記了痊癒了

但其實傷疤都還在。

 

以為沒事但其實根本沒有釋懷過。

 

 

 

翻著以前的網誌,

太多的疼痛隨著文字一起湧上

 

濕了眼眶。

 

其實是喜歡這種感覺

以為忘記,但其實只是沒有想起。

 

 

雖然紀錄這一切其實很繁雜,

但之後可以回味的時候

 

就很慶幸自己可以做這樣的事。

 

 

 


 

今天跟歐爸聊天,

 

 

我知道你們都不信我的理由。

但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踏不出去那一步。

 

我知道什麼都還沒試就想躲著實在很糟糕

 

「你怕被騙,我也怕被騙,可是我敢嘗試,你不敢,這就是區別。

你若不努力,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手在哪裡!

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機會!」

 

「一個輸不起的人,也永遠贏不了!」

 

太多的道理我都懂,

卻沒做。

 

 

你笑吧

笑我哭了兩天

笑我自己犯賤

笑我活該找罪受

 

連試著相信你都沒有

還說什麼,你說的話我都信。

 

我真是自打嘴巴。

 

我其實就是不相信你會愛我而已

我其實就是沒自信你會愛我而已

 

 

我沒有預期會和你相遇
沒準備好再淋一場大雨
不想再重複 最壞的結局
只想把不堪的夢留在過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2kQAhCk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