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感情需要用到原諒
   我希望那不會是我的 我的下場









我爸剛剛居然跟我說,
你以後不要出門了
專家說H1N1會死很多人

以後不准出門了喔。








   - 一路走來早已跌跌撞撞 
     你卻還要我承受這荒唐










今天是情人節


我又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不過沒關西,我有你陪我








我不敢說什麼
我不敢做什麼

我害怕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我害怕
我害怕你會向他一樣。








祝各位
閃光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