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



有電話 = 沒電話

知道你忙 所以也沒說什麼


偶而你接起了電話

我開心


但是

第一句就是問 怎麼了? 
然後就是 我現在在忙 晚點打給你...


然後直到我睡了
你都沒有打過來..



我知道你不是忘了 你只是太忙了


誰當兵跟你一樣每天加班的拉...







不是想特別抱怨

只是,有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小小寂寞





DEAR 



你上次傳了整整七封的簡訊給我
落落長~~

你也知道你在冷落我

你說你會怕我不要你


我想說的是
我不會因此不要你

你忙 我可以不吵你
但是你要知道

我不會每天都為了等你的電話簡訊就啥都不做


我要上班 要上課 要去醫院陪家人 要睡覺 

要繼續過日子。


因為你的忙碌 你的沒時間

我就把注意力轉移
不會在放那麼多 在手機上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 很愛你




所以不要說我生氣了什麼之類的

你又不是故意不理我

我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拉





LOVE YOU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