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還要哭泣多久




明明知道,不該流眼淚的

可是我卻還是好痛好痛









我說

如果我們還是 50% : 50% 的愛情 我想你不會比我不痛



你說

不痛是騙人的....


我們仍然是50% : 50% 的愛情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失去是這麼令人難敖


我睡不好 吃不下


坐在床上 看著窗外





貓咪慵懶的躺在我身邊

時而不時的用尾巴來磨襯我

我想,牠看到我眼中的淚水了

我想,牠是在安慰我的




輕輕的拍拍牠

摸摸他的小腦袋瓜

貓咪舒服的辜嚕辜嚕

番著身

繼續睡下





總是可以看著這三支寶貝的身影

永遠看不膩


他們總是給我很多驚喜

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好想刪掉你傳給我的簡訊
好想不去看你打給我的網製






好想就這樣忘記你






忘記你曾帶給我的一切

不管是幸福 是快樂 還是難過 或是悲傷


我想通通都忘掉




忘掉你









我想如果我做得到

程安綺現在就不會流著眼淚打著網誌了










你總是說我傻丫頭

我想我真的很傻







跟大家解釋

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覺得可惜

最看好的我們 連爭吵都沒有 就這樣分手了

因為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你要我給你多一點時間去適應 太突然來的愛情


而你卻沒有給我時間 讓我去適應失去你的感情








你知不知道

笑著祝福你 願意給予你支援


假裝好堅強 會沒事 說我不難過

畢竟是為了你好

說了只準自己任性哭一夜



全都是謊言

我根本不堅強 我只想大聲的哭

說了沒什麼好難過 其實我卻難過的想死掉

為了你好是真的 你有選擇自己的路途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不只哭了一夜
從那天到現在
我天天都在崩潰的大哭





你聽見了嗎

這些都是我最痛的實話





而我卻不敢打開給你看
因為我害怕會影響你的心情





我還是得假裝的沒事 開開心心的 假裝不痛
假裝不難過 假裝不再哭 假裝不再關心你 假裝的豁達




天押
我根本就是個演員嘛...........









他們都說
我跟你相處的時間 大多還是在網路

還好現實的交集並不多
所以應該來的快,去的也快

應該沒有說愛的多深.........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愛你愛的那麼深




我會痛成這樣













我不敢跟任何人說












只能抱著自己哭泣
















或許在我喝完了酒
頭痛的要命的時候


我才能段暫的忘記這些

















    左手煙 右手酒 你問我 快不快活
    心在痛 淚在流 沉默地 搖搖頭              
    抽著煙 喝著酒 你問我 想著什麼        
    我怎樣 說出口 能不能 不分手     
    說了也是白說 下個會更好 我朋友常這麼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