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有夠嫌的= =

一整個沒幹麻
我還在那邊畫作業XDD



下午忙到五點半才回家

騎車整個好冷=.=
雨下的好大 一整天 沒有一刻停過

聽說宜蘭淹水很嚴重 不知道你再那邊好不好


晚上放自己一個假 (雨下太大了啦 淹水出不了門....


好像涼到了.. 我現在喉嚨好痛 頭好暈喔



今天尼尼有打電話來 跟我說禮拜六去玩要小心點


但是一直下雨 可能會取消了 會改吃飯吧!


禮拜天你就回來了 我好期待 不知道阿兵哥的你過的如何呢
好想跟你分享這一切

















TO 你 :

有的時候 感覺變了 但是真的不是不愛了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喜歡她有想法 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知道現在的她要怎麼努力 怎麼把未來的她(&她的家人)努力過的更好

對她來說 現在起步真的是剛剛好 
愛情對她來說 不是最重要

比起愛情 她更愛她的家人 朋友  你說 這是錯的嗎?

但是她真的不是不愛你了



我其實很想跟你說

就放手吧 你該好好充實你自己 或許以後還有可能

但是我知道 你捨不得 因為你是真的很愛她



沒有未來 就必經分手 去找對的人 你拿的起 就該放的下 即使你再多麼的不捨 

我常說

該是你的,就不會有緣無份


就算是經過了兩年的感情
那又怎樣呢

她不是你現在最適合的人,你不用否認這一點 對她同樣。


另外 即使痛 你也不該說出那樣的話
因為那很傷人。就算是當下的心情 也不該那樣講 你不該否認了過去的這一切


就放手吧,真的。


我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幫到你些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我還是偏向她

我支持她的決定


我真的記得很清楚
有一次芊芊跟我說的話

她跟我說 有些事情,真的要痛了才會懂

我當時只覺得 為什麼?

為什麼我看到我的好朋友要做出同樣錯誤的事情的時候
我不能阻止

我怕她受傷 我心疼她(們)

我不明白為什麼講不聽 因為她勢必會受傷 會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幫她避免掉?她可以捨一頓眼淚 省掉一些傷心
但是真的講不聽 她受傷了 難過了 傷心了…

但是她沒有過後悔。



因為都是經驗



後來我也看開了啦
與其當討人厭的黑臉


不如當個支持她的避風港
起碼在她受傷回來後 還有個依靠 
讓她知道 即使早知道告訴你後果 你還一樣 落的如此下場
我還是一樣支持你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所以
我屁話了那麼一堆


也要你自己去體驗才會明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