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這禮拜過的好快喔= =


你看一下子就第七天了耶!!!! 一個禮拜了耶!!!!


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開心
因為禮拜天要去接泥泥呢!!!

優乎 YAYAYA




畫說今天超蠢的啦= =

我一直以為今天的課是軍訓+國文

出門還帶了國文課本
到了學校走到軍訓教室

發現 天阿 這些人是誰阿= =!!!

是不是又換教室了
我還打電話給班代飛飛 問他教室在哪裡上課


他說 一樣在三樓 英文課阿

我才驚覺 
什麼!!!!今天上英文課跟體育課喔?!!




整個有夠蠢的我=     ="











MISS YOU HONEY

快點回來吧~~~~~
















10/20 
小白生日 生日快樂 親愛的 20歲了齁
要乖乖的 要長大一點 不要再肖想什麼考駕照了 會造成太多傷亡 我強烈建議你打消念頭

好啦 我可以借你程NANA幾天.....(是要還的)

最愛你了 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