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意還算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上班的情緒沒有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不是我的錯 確怪到我頭上
我真的覺得

很莫名


然後還很可憐的蹲在地板上刷地
一天五個小時
八點半上班一點半下班
硬是留我到兩點半14

不過算了 這就是工作不是












下班回家後

就瞬間睡著了 -_-


今天還是沒有接到你電話耶

這是怎麼回事勒!!!!





我發現你入伍後
我多了一個習慣 還有一個習慣事更常做了

那就是一直看手機 XD

然後更加的想你
 








我沒有哭  
努力的在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不同的感受

是你跟我說 我們要享受孤單 


其實孤單的不止是我 你也是吧



LOVE YOU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