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有夠無聊

生意很不好
閒到我都在打蒼蠅 -_-"




他們鬧的不太開心
在店裡 客人面前...

我都囧了




我發現在我每天都無法準時下班
吃虧了!!!!!

今天上班還有客人來跟我抱怨他們公司的事
我發現 其實會這就是常態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下午又在畫作業

上次是畫點構圖
這次是畫線構圖 囧



要去上課了

我愛你



晚點回來再繼續完成這篇











回家了!!!!

今天Peter的課 依舊沒有點名
聊天的聊天 趕作業的趕作業


桌上放著手機 故意沒關聲音


但是依舊沒有聲響。




我想你







晚上跟一個朋友聊天

一個獨創性的東西 怎麼銷受? 他這樣問我


我說 把專利賣給大公司 XD




他說 不賣


我又說

那找大公司 利用他們的廠牌知名度 請他代理
讓人相信 這樣產品的實用性


他說 不想跟別人分錢 或許哪一天 是別人來找我們要加盟


我 : .......




我不懂 或許是我太實際吧













不知道 如果你現在在我旁邊 
獨特的你會有什麼見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