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時間過的好快喔 = =



上上個禮拜 度過了我20歲的大壽

開學也三週了 還在習慣中...
上班的倦怠期 又出現了 =皿="

不太喜歡老闆他們吵架.. 在店裡 ... 很大聲 ...

很尷尬 囧"



現在這份工作 其實跟之前在肯德基(大公司)的形式不太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只要顧好就好
沒也什麼額外要做的 


跟現在比... 只是會做的事情多了
久了 就變成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了..~"~

同樣的薪水
誰還會願意繼續待著呢?


可是男朋友先生說... 這是到哪都會遇到的情況 ....


好吧 我想也是
因為這是遇到的第二起了.. -.-







我又必須再次感嘆
時間過的好快了XD


跟男朋友先生也再一起四個月了

10月中他要去當兵了呢..



每個聽到我說 我男友要當兵的人 都說 阿!!兵變了阿 你解脫了..

可是我真的不懂

我很愛他阿.. 解脫什麼 = 3= 

其實解脫的是他吧XDDD



哀 ... 一想到他要去當兵 我就好想哭喔
可是又不能哭

不然會被覺得 很不堅強 不獨立










不知道現在當兵還有沒有 寄信依照郵票面額 *10倍的伏力挺身齁...


有的話我要都貼50塊















本來有好多話想要講
可是開始打了 又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不知道離家出走的程NANA哪時候要回家呢....想牠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