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不要再餵我吃了....


我都胖回來了啦...



上班...


綺綺 來 你的早餐(遞)
綺綺 來 你的飲料(遞)
綺綺 我們來試吃新產品!
綺綺 這是今天的水果 吃!
綺綺 中午你要吃什麼...(這時候我就會怒吼說 不要再餵我了..)

媽阿= =" 




下午的班
老闆娘的男友也會拿東西給我

吃 = =

跟他說 我在減肥!

他就會開始批哩啪啦的念



減肥是要運動不是少吃!!!!



我囧..


回到家

奶奶看到我就問我


晚餐要吃什麼........






拜託 我真的飽到頭頂了啦..








還有男朋友先生...




會餵我ㄧ些我抗拒不了的東西....








阿~~~~
不要再餵我了啦 QAQ









我離目標越來越遠了= ="







男朋友先生還說 很好!! 繼續 (肥下去的意思)

他說我桃花很多 = =


並沒有好嗎!!!!!!!!!!!!!!!!









總之...

請別再餵我了







不然我要回復以前減肥方式了 = 3 =



哈哈哈(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