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有曾經後悔分手的對象嗎?

Ans: 有耶

《02》最近鬱悶的事?

Ans: 分組的是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ns: 快快樂樂過一生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我忘了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Ans: 哭 發呆

《06》最喜歡哪裡的美食?

Ans: 我媽咪家的

《07》用一句話形容點你的人?

Ans: 天徵活潑 衝明可愛 善解人意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 同第七題,謝謝

《09》難過的時候會想到誰?

Ans: 想到那個讓我難過的人

《10》大學必修的四學分你的排名勒?

Ans: 到時候再說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自己

《12》害怕而失去行動的悔恨跟行動失敗而承受的痛苦,你選哪一個?

Ans: 前者

《13》最喜歡的一句話?

Ans: 我用微笑,來掩飾我的難過

《14》最討厭吃的東西?

Ans: 辣的食物 = =

《15》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Ans: 你到底在想什麼?

《16》以前至今最喜歡的人?

Ans: 喜歡我的我都愛

《17》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ns: 同第七題阿! 哈哈

《18》最討厭看到別人做出什麼舉動或者什麼事情?

Ans: 死鴨子嘴硬!!((沒錯沒錯))

《19》最近十年想到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Ans: 完成學校 順利找到工作

《20》最想對點你名的人說一句話?

Ans: 好想妳 =ˋˋˋ=


※ 填 完 問 卷 再 傳 給 5 個 人 喔 ※

NO.1 --- 想
NO.2 --- 玩
NO.3 --- 自
NO.4 --- 己
NO.5 ---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