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慢熟的人

也是一個很注重隱私的人




有些所謂的 路人甲朋友們
真的讓我覺得很頭痛..



因為我覺得你們...


越矩了..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被問東問西的人
尤其

是我在意的事、我目前不想談的事
或是我不想跟你講的事、你沒有必要知道的事

我,一直被問,就會覺得很煩。


這的煩
可能跟打擾我睡覺的煩,還要討厭。











我的身邊的好姐妹們都知道,
等我想講的時候
我就會說了


小白總是歪著頭用水汪汪的大眼問著我:「狗狗,你還好嗎?有心事要跟我們說喔~」

而頭頭總是等我開口的時候才會說:「我知道,我有注意到…」




他們總是瞭解我
懂我,默默的給予我最大的支援


而,面對他們,我越來越能把我所有的心事
一件一件的說給傾訴給他們


而他們也會給予我最好的意見與鼓勵。






是他們,懂我。
















而,那些路人甲朋友們…




我不知道你們最終目的到底是想要幹麻



你們的關心,我很謝謝

可是,有些話,你們,還不夠資格知道。





我知道這樣講話很傷人,
我很抱歉,我沒有在跩什麼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煩很討厭

因為一直問,我不好意思拒絕,可是我又不想講




我承認我是一個心情好的時候
講什麼都好的人

心情不好,管你是誰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是我還是會跟你說 嗯嗯 呵呵 先洗澡 (鄉民才懂得梗)







所以拜託了

想找我聊天的

除非你看到我回你話
平均每一次回話都會超過10個字

那代表我想跟你聊天



如果我都回答

摁 呵呵 對阿 是喔~

那些我自己都覺得很敷衍的東西








拜託!!!!!


你自己先去洗澡吧...








我還遇過很誇張的

我都說我不方便講了
他一直問說為什麼不方便講

拜託講一下拉~





哇靠....



下次我發誓我一定要直接封鎖










或許下次,你們可以問我
想談談嗎?


如果我主動提起


我想,今天我心情應該不錯吧.....






















ps.沒有針對任何人 單純個人發洩 請勿對號入座 更不要來問我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