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人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說要出去

所以我只好挪出我寶貴的時間
跟他出去約會了!




下班後 我悠悠哉哉的先回家

稍為打扮一下



然後出門去接我們家公主




我們先跑去
燦坤買滑鼠...線夠長的滑鼠

舊的尾巴太短要給臭阿咪玩 =   =

挑了一隻白的 插電會變粉紅的滑鼠~



然後就去隔壁個環球

逛個街 吃個飯





話說我點了令我超級罪惡的 焗烤豬排蛋包飯 =3=





真的很不錯吃耶

不過真的會胖死 = =""






我們公主堅持不肯讓這張露臉
所以我只好幫他後製一下 把臉遮住 XD






後來當然要三八自拍一下
小白一直說我手機很難自拍= =






明明可以拍的很正阿!!!!(不要臉)


是他自己技術太差!!!XD






後來要走的時候
我還遇到我親愛的亮妹!!!!

媽阿,真的想死你了

可是你居然說 你沒認出來是我 = =

囧.......




327的大家~改天再來聚餐吧~
我超級想念各位的啦!!!!!!












然來我們去了南雅夜市

沒錯,就是前兩天我才跟我家另一位公主頭頭
剛逛過的夜市

南雅夜市 = =+





去之前小白還去買了變色的放大片



我決定下個月領薪水也要買!!!!!!






天阿
有好多東西想買(需要買)





好想要早上再去找一份兼差喔 = =

唔...










話說去夜市

小白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花了好多錢= =



可是東西都不貴啦
只是買很多樣XD


還很三八的跟我買了一樣的皮包= =+

超美的吧 哈哈

我們以後用情侶皮包欸!!!!!








最後還跑去買鮮芋仙賄落冬冬的媽媽還有我老爸

心機真重
不過這招是我教他的XD








最近真的是把時間排的滿滿滿~



忙碌 充實



不會像以前一樣

整天待在電腦前面


玩著不知所云的遊戲
交著不知是虛情還是假意的網友

陷在無法自拔的輪迴中


這樣的生活,我累了也不想要繼續再這樣下去了。





與其在網路上拼命


我不如在現實生活中好好努力










爸爸希望我可以考上七月夜校的獨立招生
所以!!!!
七月的獨立招生我一定要考上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喜歡現在新的生活


感謝我身邊愛我的朋友
有你們 就是我最最幸福的事了 




待在你們身邊
好輕鬆







且,
你們就是讓我開心、讓我幸福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