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商業設計實務的課程有一位新的老師

 

同時這位外聘的老師也是我的專題老師

一學期結束了!

能遇到這個老師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我真心覺得他是本人的【恩師】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部影片

他說:教育並非是學習,而是啟發。

 

雖然我並未對設計有更多的喜愛

 

但是對於老師所教導的

卻是受益良多!

 

除了學習課堂外

對於禮節、禮貌更是受益良多

 

很多都是學校學不到的

但是在這位老師身上,卻學到的很多很多。

 

也知道,能遇到這麼認真的老師實屬不易

 

 認真,這兩個字,也是老師說他唯一做最好的!

一個人的一生,總是要有一項做的比別人好

老師說,他的就是【認真】

 

確實呢!

 

 

心裡滿滿的感激

我想我不會忘記。

 

很謝謝能夠遇到這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