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跟我說  你怎麼變得那麼賤

他說

你為什麼可以利用別人對你的好

你為什麼可以這樣去消耗別人

你明知道 不會有結果 還想去耽誤別人

你只是自私的在利用別人

你只是虛榮的想要人家疼你陪你

你到底憑什麼去這樣糟蹋別人



我摸著臉頰 愣在那邊

我無語。也反駁不了

因為他講的是實話。


每一句 都像一個巴掌
不停著搧著我臉頰

一下一下。

卻感受不到疼痛

心裡的感覺
是羞愧的。




是阿,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明知道的..





或許,終究會走到這一步吧

也不意外吧


或許,會很孤單 



會有很多眼淚吧


但總會好的
也終究要面對的





這就是膽小的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