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有多難過。

我難過我看到的一切


我難過我自己為你哭

我難過爸爸生氣的樣子

我難過爸爸失眠的時候

我難過爸爸要我選擇站在他那邊阻止你的時候

我難過我說哽咽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我難過我擦不完掉下的眼淚

我難過爸爸為了你,卻大聲吼我的時候

我難過爸爸說我們是同輩裡面最沒用的兩個小孩


更難過看到爸爸苦口婆心的對你說
然後看到他的無可奈何的神情,我難過。





以後你的小孩問你說,

媽咪,你小時候過的事什麼樣的生活?
你會跟他說,是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

當他問你,那為什麼我沒有?

你只能跟他說,因為我有個好爸爸
而你沒有。






要什麼有什麼,給我們優渥的生活環境
寵著、慣著

你也可以給你們的孩子這種生活嗎?




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爸爸帶我們去山花阿姨那邊玩


我們一起去劍湖山玩

那時候在山下的7-11,阿姨兩個兒子各拿了些零食

爸爸跟他們說,沒關西,叔叔出錢,多拿兩樣

他們整個快把7-11搜刮完!




我跟你還很生氣。





這就是差別,你可以給你的孩子擁有跟我們一樣的物質生活品質嗎?

還是
選擇跟阿姨的兒子們一樣,一樣可以過活沒錯,但你捨得嗎?








爸爸已經退到最最最底線了
也給你最大的寬容了


老實說我真怕你不選
 



是的,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