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壞透了



前一天開開心心的跟你說 隔天早上我們要依起手牽手去買早餐!!!

早上醒來後 卻因為太冷,死都不出棉被…

最後你去買了早餐。


吃完早餐過沒多久,渴了,你又咚咚咚的跑出去買清心






你總是在我躺好的時候
幫我蓋好棉被才準備入睡

總是在我光著腳丫亂跑的時候
催促我快點躲回棉被裡保暖


甚至我要你抱我去廁所
即使從你房間到廁所根本不用三步的距離
我還硬要你抱我去
而你也很樂意的抱著我



你說你想玩電腦(還不准我睡覺)
我就躲在你床上滾來滾去裝哀怨
說你都不陪我

你馬上就關掉你的電動
陪我看我想看的pps

側躺在床上
你還幫我墊好了枕頭
拉好了棉被
抱著我一起看

然後快睡著的總是我...XD





Dear Honey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而我,卻是因為你對我的好
一再的任性、耍脾氣

雖然多半都是玩笑


但是你都很認真的要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總是抱怨我 跟你講的太少
一開始我不太懂 講的少嗎
我以為你說的是生活上的事情
但其實不是
你想要我講的 是我的想法 我心裡的話


你說你想了解我




你給予我生活上我所需要的一切

給我一個家的感覺

很體貼的照顧我


然後還關心我內心的想法
想要了解我



你是很認真的再跟我交往



你對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我愛你




--------------------因為愛


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過是什麼
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