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你就只會回到家裡要東西嗎?
除了無聊
二姑家有事,你又不想跟

所以才回到我們家?

難道就沒有哪次
是真的想你的"親"家人
才回來??



是拉
我家手機相機什麼挖溝一堆啦
少一個其實沒什麼差

但是
看這樣我真的很心寒



我們才是你的親家人
你體內的血液才是跟我們一樣的


你是明白的





我該說什麼
該怎麼做?


在其他人眼裡

莫名的生氣
莫名的發火


只會覺得我是個幼稚不懂事小氣的孩子
但其實
誰又了解?

好像把她回來當成恩賜??
別笑死人


回不回來
早就習慣了




老實說
有時候
我真的會忘記,我還有個妹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