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我在想 
要怎麼面對 

面對什麼 
面對爸爸還是面對自己的難過 


我在想如果媽媽真的要搬出去
那這個家會是怎樣?



 以前我真的很想一家人搬到嘉義的房子去
但是現在我不想了 




以前我會忍耐以前我會體諒 但是忍耐久了我受不了了

 我越來越失去耐心
越來越失去信心 
失去對家人的耐心
失去對家庭的信心 



抱著媽咪真的只想哭 



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要媽媽搬出去住的 

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去抱抱媽媽? 

曾經我跟一個人說過 【可惜,你就是懂得太多】 

我不同樣也是嗎?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穴或許我就是在這個死穴鑽牛角尖吧 




很多事情
我可以明確的知道對或錯
但是卻唯獨這件事我卻走不出 



我很想很想努力很想很想離開 
但是我不行 
我不是不願走出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傷口還在 或許我有點可以感受到那個笨蛋的心情了吧



願不願意跟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