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腦袋大概又壞了 ..


昨晚12點多才睡




結果 ..

10分爬起來

我刷牙洗臉
穿好衣服
書包背好
要出門了
還很緊張 想說都20分了 ..

結果看ㄧ下手機




















1點20 ..













馬上愣住 = =
我12點睡的時候 還躺了頗久才睡著
原來我才睡沒幾分鐘 就爬起來
而且我感覺一點也不累 @@

之後當然
書包放下
制服脫下
繼續睡 =ˇ=!!













然後
5點爬起來
又東用用西用用
好了

5點20

叫姐姐起床
我姐問我

你5點20起來幹麻


我又愣住了


對吼
平常不都賴床到6點ㄇ


而且
我在三確認過時間

ㄧ點都沒有發現
我起的太早





只是請了ㄧ天的假



就發生精神錯亂了?





玩蛋了啦
繼續請假去看醫生好了 =         =


呵呵 ..






真的
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耶 ..




看看現在這篇文章是我幾點發的吧 !! 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狗狗安綺兒 的頭像
    程狗狗安綺兒

    沒有必要為了尋求未來,而放棄過去

    程狗狗安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